close

 【食記】喜來登十二廚自助餐 

 I very appreciate my uncle帶我來吃這麼豪華大餐的喜來登飯店,平常的我那敢隨隨便便到大飯店吃大餐的。(・ิ㉨・)ิ。

未命名.bmp 

第一次來喜來登時看到有人開著黑頭轎車~我就知道飯店裡的價位頗高~相對食材也比較高檔~非常滿足我的味蕾

裡面有很多適合自己的style選擇~

有中西合併的菜~像喜歡吃看起來精緻美味的可選日本料理~

也有人喜歡酸酸甜甜的口感~可嚐嚐泰國菜、印度料理等

如果你喜歡嚮往外國人能具有歐式風情的料理,可試義大利麵的義式料理也不錯哦 ……

而對於本人我比較like嚐鮮,能enjoy飽足感,挑選自己愛吃的,每一樣都能吃到,不會膩

‘所以我會推薦12廚‘

未命名.bmp 

 裡面桌椅的擺設在燈光的照設下格外雅緻,應該是採樓中樓挑高設計吧,,不會覺得擁擠而影響用餐情緒,讓您在用餐之於可以享受美妙的音樂放鬆一下心情,但吃規吃…還是有用餐時間限制的XD

未命名.bmp

未命名.bmp 

12廚就是將餐廳劃分為12個開放式的美食專區哦~創意料理~多到吃不完

其中羊排、牛肉很有名,肉質鮮嫩不油不ㄋ~口感層次變化多~好像在吃口香糖~

而生魚片好像在吃Q軟的果凍~能讓原本不愛吃生魚片的你愛不釋手哦

未命名.bmp 

再來是中西合併,嘗嘗真的很好吃,有機會去這麼浪慢的地方用餐~一定要幫男女朋友夾來吃吃阿~尤其生豪包讓你今夜睡不著

未命名.bmp 

最後什麼都可以不吃~但千萬不要錯過本人推崇的精緻甜點區啦~

當然是我和很多小女生非來這邊必吃的甜點啦~

精緻糕點的造型千變萬化~外酥鬆餡香濃再搭配頂級紅酒~

彷彿讓你重溫歐洲貴族般的高雅奢華~甜蜜蜜…我笑的甜蜜蜜><哈哈

~最好吃的是冰淇淋了,可稱得上是冰淇淋界中的勞斯萊斯~Haagen-Dazs

未命名1.bmp巧克力噴泉帶領你通往愛在哈佛的道路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~讓喜來登帶你品嚐幸福的滋味吧!!

我告訴自己,將來只要多賺點錢~每天都能享受美食搞賞自己~

但在短期內也可達到快速賺錢吃到美食的方法,像是做做投資啊,

例如投資衍生性金融商品,賺得錢是用倍數來計算的~

想每天吃喜來登都不是問題啦~~~~~~~~

喜來登十二廚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

電話:  2321-1818

營業時間:午餐11:30~14:00,午茶14:30~17:00,晚餐18:00~21:30

每人平均價位:午餐$790+10%、午茶490+10%、晚餐890+10%

網址:http://www.sheraton-taipei.com/r_kitchen.htm

  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